弹时

查看详情

2012年12月13日

这是高三时的写给自己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木子,这是2012年12月3日,星期四,雪。我正坐在教室上着英语课偷偷给你写着信。再过十几天,我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大人了。想来,我的成人礼必定是平淡无奇的,也许那天我还会为朋友的不知情而落泪呢。未来谁知道呢。以后的事,谁也说不准。但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你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是过着普通的农家生活,被柴米油盐的琐事烦扰?还是坐在办公桌前偷得浮生半日闲?亦或你已经实现自己的梦想,正在自己的小店中听着音乐读着书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,未来的你,看见这稚嫩的文笔,不知是否会有一丝丝的感慨?但我肯定,你一定不会嘲笑现在的我。。。。你会不会落泪呢?我不知道。反正现在我不会,现在的我很冷血呢。很多感人的故事我看过之后除了麻木就没什么感觉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你会不止一次的翻看这里的一字一句,也许她早已被你不耐烦的扔了,撕了,烧了,亦或在某个角落李堆满尘埃,,,,但我想,亲爱的木子,请你在看到这些文字时,一定要是幸福的。未来的你,即使是个平凡普通的人,也要活出自己的精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彼时的你刚刚失恋,心里正痛苦纠结,黯然神伤,你可以哭,但哭过之后,不要忘了继续微笑生活。毕竟你还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呢,失去了,就忘记所有的黑暗,只记得他的好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我们都要记得:永远有多远,我们谁也不知道,但只要我们有能力把握现在,就不要浪费这些时光。我们无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1)
©弹时 | Powered by LOFTER